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六月石家庄人民会堂的演出很精彩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6-13 09:23:52
语音播报

六月石家庄人民会堂的演出很精彩

精彩话剧 爆笑相声剧

六月人民会堂的演出很精彩

话剧《奔跑的灵魂》《莎士比亚别生气》,相声剧《小时候》……暑期将至,一批精彩的演出即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消夏纳凉,约三五好友到剧场看一场演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6月14日、15日、21日,话剧《奔跑的灵魂》将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精英剧场与市民见面。该剧讲述了车小东和方左左在毕业演出上结缘、相爱,并最终步入婚姻。但婚后平淡而乏味的生活,让两人很快走向离婚。最后的一次泰国之行,让他们发现自己的灵魂早已住进对方的身体……剧中使用大量华尔兹风格的音乐、舞蹈,看上去节奏轻快、明朗。该剧导演黄彦卓最擅长用最柔软的手法触碰观众的内心深处,其舞台剧作品也习惯把舞蹈、戏曲、原创音乐等多种艺术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

6月14日至15日,开心麻花要来石家庄人民会堂大剧场演出了,这一次他们带来了《莎士比亚别生气》。该剧运用了独特的“戏中戏”表现手法,舞台上再建舞台,全方位展现了话剧舞台的“台前幕后”。故事讲述公演当日,导演突然接到威胁电话,被告知心爱的孙女遭绑架。匪夷所思的是,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一直实践严肃艺术的导演为救孙女,只得委曲求全。眼看一场经典话剧就要被改得面目全非,剧团其他成员极力反对,但幕布已经拉开,台上暗潮涌动,台下屏息以待,悲剧变作喜剧,演出将如何继续呢?

小时候我们总觉得,长大了所有的难题都会解决。可是当我们慢慢变成大人,才发现原来难题不会平白无故地消失,梦想也不会直接就实现了。6月22日,精英剧场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原创相声剧《小时候》,带大家重新拾起小时候的梦想。据悉,该剧共分为五幕,演绎了追梦人从孩童时代,到上学工作,再到成家立业、生儿育女的筑梦过程。 (记者张晓娟 见习记者李艺桐)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29日有人才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