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铁法院开展“追寻初心地,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1 16:19:47
语音播报

​石铁法院开展“追寻初心地,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耘华)按照《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担当作为,6月20日上午,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开展“追寻初心地,学习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村民中心文化长廊、木屋小镇等地,观看了塔元庄建设发展变化的纪录片,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视察调研,以及新农村建设发展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的详细讲解。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改革精神;体会到塔元庄两委班子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依靠改革、因地制宜,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责任、担当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使同志们很受教育、备受鞭策。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悟,融入到推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于7月1日具备使用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