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幸福邻里节”党员社区行 为居民送上文化盛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03 09:42:45
语音播报

“幸福邻里节”党员社区行 为居民送上文化盛宴

“幸福邻里节”党员社区行

为居民送上文化盛宴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省直玉成小区里载歌载舞,热闹非凡。近日,“幸福邻里节”党员社区行暨“和睦邻里,共庆七一”文艺表演进社区活动成功举办,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的祝福。

该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市社会保险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承办,玉成社区党总支、桥西区邮电局党支部、省直玉成小区管理处携手老年大学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各志愿服务队伍也进入社区,为居民朋友提供了免费的眼部检查、体检、按摩等志愿服务。

“和睦邻里 共庆七一”文艺表演活动,是第二届幸福邻里节“邻里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办、承办单位将陆续组织近百场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通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心理疏导等形式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先锋走在前,志愿齐行动,居民共参与的良好局面。(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提醒:5年以上的空调支架应主动检修或更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