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5岁男童误食降压药 警车开道急送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4 18:15: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5岁男童误食降压药 警车开道急送医

图为误食降压药的儿童正在接受治疗。

河北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今天,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石清西警务站成功救助一名误食降压药的5岁男童,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最终男童转危为安。

今天上午10时,一辆白色私家车紧急停车至石家庄市石清路执勤点,来人称一名5岁孩子误食了老人的降压药,身体出现异常症状。见此情况,石家庄石清西警务站辅警崔磊立刻向带班民警李俊刚汇报,同时上报分控中心。与此同时,已经换岗的民警王辉不顾疲劳,与同事韩杰驾车接应求助车辆,一路警车开道赶往省二院。仅十余分钟,民警就将求助车辆护送至省二院,为抢救孩子赢得宝贵时间。

民警事后通过男童的奶奶处了解到,当日孩子在家玩耍时因好奇误食降压药,随后出现双眼浮肿等症状。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成人药品一定要存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以免误食造成身体伤害。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7月1日起石家庄市开始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