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7月12日电影​《灰猴》主创来石家庄路演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11 11:04:46
语音播报

7月12日电影​《灰猴》主创来石家庄路演

《灰猴》主创省会进行路演

第一娱乐邀请影迷来参加见面会

从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到饶晓志导演的《无名之辈》,新人创作的小成本现实题材一直给影迷带来各种惊喜。同样由新生代导演张璞执导的喜剧电影《灰猴》将于7月18日上映。7月12日,该片主创将来到省会举办超前观影和映后交流会,第一娱乐携手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中影嘉豪巨幕影城(建华店)送出门票,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电影《灰猴》片名取自山西雁北方言,一指行为不端的坏家伙,二指亲密无间的好友戏称。在片方公开的终极预告中,形形色色的小人物为了一个“古董坛子”在云州城的芦苇荡上追逐,他们被贪婪推进利益的深渊,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乌龙。而海报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每个角色的状态,直观地显示了电影中的人物关系,展示了众人间为了利益的争斗。

该片用了黑色幽默的手法,塑造了一群令人印象深刻的生动人物。憨怂的小面馆老板、狐假虎威的笨贼,水土不服的杀手等二十三个有血有肉的小人物粉墨登场,共同串联成一个荒诞却笑料十足的黑色幽默故事,展现了深刻主题,让观众捧腹之余不禁深思。

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观影时间为13:00,10个名额。中影嘉豪巨幕影城(建华店)观影时间为19:10,10个名额。提前半小时领票。(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7月12日李宗盛要来石家庄开演唱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