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乒乓小将​孙颖莎今战王曼昱

来源:燕赵晚报 2019-07-11 11:17: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乒乓小将​孙颖莎今战王曼昱

孙颖莎今战王曼昱

7月10日国际乒联在官网确认,刘诗雯因伤退出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由此带来的连锁反应是,许昕和丁宁因为失去搭档而分别缺席混双和女双的比赛。

自世乒赛加冕女单冠军之后,刘诗雯连续参加了日本公开赛、韩国公开赛,在日本获得女单亚军、女双冠军,而在韩国则是女单无缘八强,混双屈居亚军、女双止步半决赛,连续作战且兼项较多,使她十分疲劳。中国乒协证实,刘诗雯是在韩国公开赛后感觉腰部不适,回北京检查后做出了退赛的决定。随着刘诗雯的退赛,原本备受期待的昕雯组合首轮对阵水谷隼/伊藤美诚的混双比赛也无法上演。

在昨天的资格赛中,石家庄姑娘孙颖莎以4比1击败新加坡的曾尖闯入正赛,她被分在2/4区,首轮就将对阵队友、世乒赛的女双冠军搭档王曼昱。比赛将于今天13时50分进行。 (记者秘晓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明确60辆公交防汛抢险车和60名抢险驾驶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