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4 00:09:34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7月7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正定园博园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暨国寿盛夏嘉年华活动。省、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近300名省、市员工及家人共同参与,累计捐赠步数约230多万步,用行动共同践行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周宏光总致开幕词,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用毅力和汗水,诠释保险扶贫的真正含义,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70年,公益健步走,家庭齐参与,更加突显本次“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面向未来,中国人寿必以全新姿态,不负客户,不负家人,不负国家给予的重托,成就共同发展之远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速速扩散!石家庄市西二环通行有变,这些您需要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