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3 09:08:2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王静、刘雪桃)日前,石家庄市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活动。该中心通过增设引导人员、配置自助热饮机、优化调整大厅布局等多种方式提升服务软实力,不断增强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在人流量集中时段,该中心在大厅入口增设引导人员,主动询问办事群众所办业务,帮助叫号,指引到对应区域。办事群众排号后,除了听大厅广播、关注电子屏幕办件进程,系统还会自动根据办事进展实时推送短信通知,提醒群众到对应窗口,避免因人流量大造成过号重排情况发生。同时,引导人员增加大厅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当场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

该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箱、意见簿,征求企业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让窗口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针对群众反映在叫号机填写信息可能暴露隐私问题,该中心通过规范引导方式对办事群众提供全程“一对一”引导,直到事项办结。

该中心还在大厅配备了自助查询机、体验机,办事群众可自行浏览服务指南,查看办件进展,下载打印表格,复印相关证件,大大减少了办事成本。服务台还免费提供热饮、手机充电设备、急救药品等,让服务更便民、亲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环城水系沿线将新建27.2公里景观绿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