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签约 共建校企联合研发机构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24 10:08:53
语音播报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签约 共建校企联合研发机构

7月21日,敬业集团与河北科技大学签署了共建校企联合研发机构协议。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与河北科大校长朱立光共同为“敬业集团——河北科技大学联合研究院”揭牌。双方将围绕敬业钢铁产品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同时进行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敬业钢铁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李慧明期盼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发挥好研究院的四个功能:一是要联合开展项目研发,重点做好敬业当前和未来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和核心产品开发;二是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培训,为敬业各领域输送高质量的人才;三是要共同申报政府重大科技项目,共建省级、国家级研发平台,提升敬业集团品牌价值;四是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把河北科技大学老师们的科研成果在敬业转变成生产力。他表示,敬业集团将给予联合研究院大力支持,把共同的研发机构建设好、运行好、管理好、利用好,让联合研究院在双方共同的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启动专项检查 重申中小学招生“红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