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自在正定又添避暑消夏新亮点!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2019-07-25 15:30:27
语音播报

​自在正定又添避暑消夏新亮点!

最近天气比较热,不少人都避开白天的高温,选择傍晚或者夜晚出游,这不,古城正定最近又新添了热门出游打卡地,夜幕降临,这里的游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夜色阑珊,清风徐徐,夏天的晚上,正定的大街上到处华灯璀璨,霓虹闪烁,一天中最浪漫的时刻开始了。这里不但有宜人的风景、琳琅满目的美食,最近更是新增了一些惊艳的高端技术,为市民游客们带来非同寻常的享受。

在阳和楼,横穿门洞的地面玻璃已全部更换为冰屏,每侧27块,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效果。走在上面,脚下时而火花四溢,时而花团锦簇,时而鱼儿游过,引得孩子们追逐嬉戏,每次画面的变化都会引来孩子们的尖叫声。

除了阳和楼的冰屏,正定北门遗址公园的钢琴路也成为了广大年轻人的打卡地,为正定夜色再添靓丽新景。前来试玩的行人络绎不绝,这里俨然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殿堂,就连大人们都忍不住上去踩一踩,悦耳的钢琴声搭配炫酷的灯光,让行人感受到别样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正定府古代的外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