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社区运动会足球赛落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29 10:43:2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社区运动会足球赛落幕

 7月27日,石家庄市第十二届社区运动会“庄里王者”足球争霸赛11人制决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南高营社区队在点球大战中以7∶6击败胖龙-盛世天骄小区队,获得冠军。

石家庄市全民运动会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到今年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12年,是石家庄市草根全民品牌赛活动。2018年,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全民社区运动会举办了庄里球王系列赛,开始打造石家庄城市体育联赛体系,成为“全城热练”品牌下重点打造的每年一度的综合性群众赛事,今年石家庄市体育联赛共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广场健身操舞、围棋、象棋8个项目。

为了扩大赛事影响,推动群众足球的持续发展,吸引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本届社区运动会足球项目在原有5人制足球比赛的基础上,增设了11人制赛事,参与范围也扩大到了22个县区,是省内参与范围最广、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草根群众足球赛事。据悉,本届社区运动会5人制足球比赛共有150支球队参赛,11人制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参赛人数超过2500人,赛事从2019年5月18日开赛持续到2019年7月27日,历时三个月。(记者刘真 实习生孙文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广场经典诵读8月3日将在石家庄雅清苑社区海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