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加拿大和美国医疗专家论道癌症检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7-30 10:22:06
语音播报

​加拿大和美国医疗专家论道癌症检测

近日,石家庄国际肿瘤诊治医疗技术创新发展及医药研发论坛在石家庄市召开,多位世界顶级医疗专家进行了学术分享。

此论坛是石家庄市首次举办以肿瘤医学创新合作为主题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力争通过政府引导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模式,促进医疗卫生及生物医药企事业单位与国际医疗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医疗科研水平与国际接轨,为石家庄市医疗健康事业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论坛期间,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萧锦荣为首的加拿大、美国医疗专家团队,做了癌症的组织分子检测技术研发及其应用的学术分享。此类技术可以提早发现高危病变,有效识别病变转化癌症的高风险患者,最终提高救治率并延长癌症患者的生存期限。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第三医院、第五医院,以及医大二院、医大四院等医疗机构技术骨干与部分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期间,萧锦荣院士、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王洪教授与石家庄市妙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祖晓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暑期乐享非遗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