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调研检查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程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02 09:58:42
语音播报

邢国辉调研检查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程建设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第四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程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省旅发大会

7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第四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程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第四届省旅发大会重点工程建设,高标准打造滹沱河沿岸靓丽生态景观带,让千年古郡充分展现新形象新魅力,努力办一届高水平的省旅发大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滹沱河河湖景观工程和正定县东城门遗址保护工程、博物馆建设工程和府城隍庙复建工程等,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办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实际行动,作为展示省会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省旅发大会重点工程建设,为大会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加快滹沱河生态修复的指示要求,高标准实施滹沱河河湖景观工程,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把工程尽量往前赶,做到每日有进度、每周有变化,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坚持高品质设计,精心打造“灯光秀”、“实景演出”等景观,做好周边绿化美化亮化,展示精彩绝伦的城市新名片。要强化配套服务,完善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提升景区综合管理水平,为城市发展聚集更多人气,带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秉持正确的古城保护理念,发扬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扎实推进古城保护重点工程,科学摆布力量,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尽快向市民群众开放,充分展现古城的活力和魅力。要加强工程管理,牢固树立“质量为本”的理念,时刻紧绷施工安全这根弦,强化节俭节约意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丰富旅游业态,着力打造正定旅游新亮点,拉动旅游业发展。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游客和市民热爱古城、保护古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邢国辉要求,抓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重点工程建设,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市筹备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协调解决瓶颈难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担当负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市领导张业,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邢国辉慰问驻石部队官兵、优抚对象、退役军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