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裕华区开展门头牌匾提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12 10:17:45
语音播报

裕华区开展门头牌匾提质专项整治行动

裕华区开展门头牌匾提质专项整治行动

拆除违法违规牌匾标识4299处 

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开展,营造良好市容环境,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启动了门头牌匾提质专项整治行动。日前,该局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建华南大街多处一店多牌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前期排查中,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建华南大街存在多处一店多牌现象,影响城市容貌。经核实,确认多家临街店铺存在未经审批私自设置牌匾行为。执法人员向相关门店分别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

但在限定整改期限内,仍有个别店铺没有及时改正,且存在不配合执法工作的行为。对此,该区城管部门决定,按执法程序对违规设置的牌匾进行强制拆除。在城管执法人员的组织下,专业拆除人员顺利拆除了违规牌匾。

整治行动中,该区城管部门在全面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建立起详细的违法违规牌匾标识台账,按照台账进行任务分解,细化整治方案;主动问计于民,注意与居民、商家积极沟通,做到牌匾标识整治连市民、接地气。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违规牌匾标识4299处。

同时,该区城管部门坚持“一个标准,两条腿走路”,紧紧围绕文化传播、历史传承、城市特色、社会发展四要素,制定实施高品位广告牌匾设置规划,实现户外广告、门店牌匾质量的综合提升,使之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平山旅游文化丛书出版发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