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设立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0 09:33: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设立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

石家庄设立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

共设4个等级,最高奖励50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出台的《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励办法》提出,设立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以下简称成果奖),包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4个等级,其中特等奖奖金500万元,一等奖奖金300万元,二等奖奖金100万元,三等奖奖金50万元。

办法所称高新技术成果,是指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获得相关部门登记(评价)的具有国内先进及以上技术水平或专利技术、知识产权清晰、具备产业化条件和良好市场发展前景、能够显著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技术成果。

成果奖由石家庄市政府颁发,成果奖专项资金纳入财政预算。成果奖的奖励对象为高新技术成果持有人和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投资人,且必须在石家庄市域范围内进行产业化项目建设。

申报成果奖必须符合的条件为:知识产权清晰,技术成熟先进,创新点突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列入国家和省、市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符合石家庄市产业发展方向,对促进全市产业产品结构调整、优化、升级具有明显推进作用;产业化程度高,成果转化迅速,示范、带动作用强,推广价值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项目竣工验收后,方可申报。

成果奖每年评审一次。申报人持技术成果申报资料到项目所在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石家庄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经发局申报。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申报成果进行初选,并委托第三方机构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评成果进行专家评议,提出拟奖励名单和奖励等级,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裕华区以“双问计”促招商引资提质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