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地铁征集吉祥物 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0 09:41:2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地铁征集吉祥物 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万元

石家庄地铁征集吉祥物 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提升石家庄地铁的品牌形象和人文价值,拉近地铁与市民的距离,近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石家庄地铁吉祥物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

此次征集的地铁吉祥物需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名称应简洁易记、朗朗上口,其名称寓意应积极向上。地铁吉祥物形象设计应能够直观体现石家庄城市特色和城市轨道交通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感、丰富的内涵;具有时代拟人化特征,形象可爱,极具亲和力;易于识别,方便记忆;与石家庄地铁logo组合应用协调自然,易于品牌文化衍生品的开发;易于在平面、立体和电子等其他媒介中传播与制作,适于不同比例尺寸显示。

活动设立3大奖项,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万元;最佳创意奖两名,奖金5000元;最佳入围奖5名,奖金2000元。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特邀评委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各奖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栾城区开展“问政夜话”访谈活动听取群众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