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省市卫生健康部门举办多种活动表彰先进纪念医师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20 15:37:29
语音播报

省市卫生健康部门举办多种活动表彰先进纪念医师节

多彩活动纪念医师节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省市卫生健康部门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表彰医师先进,弘扬医师精神。

省卫生健康委在太行国宾馆举行医师节主题活动,为“最美医生”及执业医师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团队颁奖,医师代表现场宣誓,省会医务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看望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重点走访慰问乡村医生、健康扶贫和对口帮扶医生、援疆援藏和援外医生及家属。卫生健康系统还召开医师节专题座谈会,来自春雨工程下乡一线、传染病专业临床、离退休专家、公共卫生、院前急救、社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不同领域的8名医师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医师工作的经历和感受。8月1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还在机关大院组织开展了医师节无偿献血活动,75名干部职工踊跃献血,共捐献血液24400毫升。

市一院、市四院、市六院等省会医疗机构也根据行业特点和医护人员岗位特色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弘扬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发凝聚医护人员的奋斗力量。 (记者王丽强 见习记者纪珍珍、祖晓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取材石家庄24中艺考班故事 电影《成长在阳光下》开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