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县“全民阅读 书香元氏”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3 18:14:02
语音播报

元氏县“全民阅读 书香元氏”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823181036.jpg

8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元氏县“全民阅读 书香元氏”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任学光)“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8月23日,元氏县常山广场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元氏县“全民阅读 书香元氏”活动,在300余名朝气蓬勃的小朋友齐声朗读《少年中国说》中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元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围绕全民阅读品牌创建、优质阅读内容推介、领导干部阅读示范、少年儿童阅读促进、主题阅读文化引领等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元氏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增加城市的人文底蕴和创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190823181056.jpg

8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元氏县“全民阅读 书香元氏”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殷之光、臧金生、杜宁林三位老师在台上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满江红》《过零丁洋》《丰碑》等作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浸润汉语言音韵之美和表达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的精彩演出。

元氏县位于河北省中南部,紧邻省会石家庄,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千年古县”。近年来,元氏县紧紧围绕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目标,以“弘扬正能量、聚焦新定位、迸发新活力、实现大跨越”为主基调,以创建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园林县城、洁净城市为载体,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文化建设加快推进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投入330万元 福彩助学活动报名8月23日工作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