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国辉:抢抓机遇 苦干实干 提高效率 奋力开创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27 15:31:43
语音播报

邢国辉:抢抓机遇 苦干实干 提高效率 奋力开创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在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 苦干实干 提高效率

奋力开创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邓沛然出席

8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我市暗访检查专题会议指示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各项工作上水平、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

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县(正定新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对正定县(正定新区)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古城保护等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正定县(正定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做好正定古城保护、加快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重要内容,真抓实干、善作善成, 奋力开创正定县(正定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要大力推进正定古城保护各项工程,加快正定博物馆、城隍庙复建、府文庙恢复、东城门遗址保护进程,完善提升古城整体风貌,切实保护好、挖掘好古城历史文化价值。要扎实做好省旅发大会筹办工作,积极推进水上实景演出配套设施、灯光秀、音乐喷泉建设,确保举办一届既节俭朴实、又隆重精彩的旅发大会。要抓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切实谋划好运行机制、招商引资等工作。要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基地。要牢牢抓住我市成为数博会永久举办地,以及入选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的有利契机,谋划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为“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要求,要抓好职教园区二期学校搬迁工作。要抓紧工程扫尾和配套设施建设,着力做好校园绿化美化,搞好园区周边环境整治。要切实抓好校园环境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工作,着力抓好公共交通、卫生医疗保障工作,为职教学校入驻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要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引导,注重校风学风建设,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职业教育品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锤炼过硬作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业,正定县(正定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国辉调研检查城市经济发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