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扫黑除恶战果搬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舞台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8-28 10:35: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扫黑除恶战果搬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舞台

8月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为祖国放歌”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第三场《平安中国正青春》日前在厦门市嘉庚剧场举行。石家庄市公安局选送的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大战果的小品《不怕不怕了》压轴演出,受到公安部领导和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老百姓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先后打掉了4个黑社会性质组织、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261人,破获刑事案件143起,该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在全市始终保持遥遥领先。2018年5月,裕华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深入摸排取证,专案经营,一举端掉裴某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8月21日,“为祖国放歌”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在福建厦门举行。石家庄市公安局契合时代宏大主题,根据裕华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真实案例改编成小品《不怕不怕了》参加汇演。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靳灵展老师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参加该小品的创作、排练,使该作品更加生动、感人。

据了解,8月21日的汇报演出中,石家庄市公安局参演的小品《不怕不怕了》压轴演出,受到公安部领导和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演出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对该小品高度认可。 (记者董世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丝弦剧团进京演出 铿锵丝弦腔风采绽京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