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开学首日 向国旗敬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1 12:29:45
语音播报

开学首日 向国旗敬礼

2019年9月1日早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启“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主题大队会。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记者赵海江摄影报道

2019年9月1日,伴随着雄壮的国歌,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少先队员向国旗敬队礼。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2019年9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启“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主题大队会。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2019年9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的同学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当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启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主题大队会。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2019年9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一年级的小同学开心的走进新教室。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2019年9月1日,石家庄市裕华路小学一年级的教室里,张红娜老师与小同学们亲切交流。当日,石家庄市中小学正式开学。  

责任编辑:侯猛

下一篇: ​河北省首个夜间亮化考古遗址现身正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