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华区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9-10 09:40: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新华区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杰)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等省市教育系统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级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播放了展示新华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宣传片,并在一首由区教育局领导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大会序幕。现场,省市教育部门及新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荣获“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共计365名获奖者颁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振乾向校长代表颁发了2019年教学质量区长奖励基金。随后,由师生表演的歌伴舞、民乐合奏、舞蹈、戏曲联唱等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不忘教育初心 润物育人32载——记全国优秀英语老师李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