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彩色周末大舞台上演多彩健身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9-09-10 15:21:3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彩色周末大舞台上演多彩健身

9月7日晚,2019年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活动首场活动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石家庄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石家庄人民群众中的积极作用,给基层群众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首场活动精彩纷呈,既有专业健身教练现场授课互动,又有民间健身达人精彩炫技。开场舞《厉害了我的国》神采飞扬,曳步舞《人美歌美草原美》动感时尚,国粹戏舞《梨花颂》唯美绝伦,柔力球表演《光荣与梦想》技术娴熟,《黄杨扁担》场面热烈震撼,健身达人《空竹绝活》让人赞叹不已,拉花新韵《燕赵好风光》浓情意深,街舞《最好的舞台》热烈奔放……

多彩的体育健身文化吸引了众多市民以及广大健身爱好者前来围观喝彩,在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伸伸胳膊动动腿,让健身常相伴。

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据悉,多彩体育健身文化还会继续在石家庄彩色周末大舞台上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北人集团位列中国零售百强第22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