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办教师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0 16:27: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办教师节活动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赵红超)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今天,在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活动如期举行。

上午8时30分,1000多名师生整齐面对庄严的国旗,同学们用诗词《感谢师恩》赞美老师,稚嫩的声音回荡在操场上。

为弘扬传统文化,共同打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石家庄市裕华区邮电局综合党支部联合城区寄递事业部党支部开展“邮政进校园”社会活动。

9月7日、8日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石家庄市裕华区远见营业所的营业人员带上了红领巾,现场指导孩子们写信的格式,两天时间共接待400多位学生及家长。

每一位老师的信件都系着红丝带,每一张卡片上都印着“第35个教师节纪念”的专属印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机会走进校园亲眼看到满载爱心的明信片传递给尊敬的老师,每个邮政人都感到无比光荣和骄傲。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邢国辉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出席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