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在石家庄火车站举行欢送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9-11 09:25:21
语音播报

河北省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在石家庄火车站举行欢送会

9月10日上午,新兵李紫阳与前来送行的同学们拍照留念。当日,我省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举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 记者赵海江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9月10日上午,我省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举行,全省首批新兵踏上军旅新征程,向着军旅梦阔步迈进,拉开了我省2019年入伍新兵起运的大幕。即日起,数万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全国各地的军营。

在现场,应征入伍的新兵们纷纷表示,他们为即将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踏上保卫国家的崭新征途,去接受军营的锻炼和考验。在部队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训练,早日把立功受奖的喜报寄回家。

“成为一名士兵后,我要为部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兵刘宗裕向父母亲友告别。刘宗裕的父亲刘江辉一边给儿子整理衣装,一边叮嘱:“到部队后努力学习,保家卫国,做一名合格的军人,要多立军功。”

刘江辉说,他家里出过不少军人。如今,儿子也穿上了军装,他从内心里觉得自豪,希望儿子在部队能表现出色,成为一名出色的军人。而在刘宗裕看来,从小的军营梦如今成真,他兴奋不已,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代表全省各级兵役机关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敬意。他希望全体新兵要牢固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灵魂”的革命军人。要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敢于摔打磨炼,做一名“有本事”的革命军人。要在血与火、苦与累中磨炼,勇于担当尽责,做一名“有血性”的革命军人。要继承好燕赵儿女的光荣传统,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作风,做一名“有品德”的革命军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车主可以自助停车缴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