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培训百名滑冰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6 20:50: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培训百名滑冰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

9月16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滑冰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图为滑冰爱好者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上冰练习。记者杨明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杨明静)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壮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滑冰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今天在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开班。

本次培训面向石家庄市滑冰爱好者,以冰上体验课为主,通过普及冬奥会相关知识、讲解滑冰运动基本动作要领,让参与者掌握滑冰入门基础技能,感受到冰上运动的乐趣。本次培训计划在9月份举办4期,每期培训25人,共培训100人。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通过考核者将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

据介绍,目前,后三期培训班参加人员还在招募中,有对滑冰运动项目感兴趣的石家庄市民可致电0311—66767666进行咨询并报名。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联石丰拓宽工程通车 石家庄北部新增一条东西主干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