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铁法院开展“忆峥嵘岁月,弘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0 16:42:19
语音播报

石铁法院开展“忆峥嵘岁月,弘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迪)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爱党爱国情怀,近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忆峥嵘岁月,弘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警参观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旧址纪念馆。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警了解到中国人民银行的成立和第一套人民币的发行彻底结束了中国近百年的混乱币史,标志着新中国全国统一的、独立自主的、基本稳定的社会主义货币制度的建立,在中国金融史、货币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大家通过见证红色历史、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感悟,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铁法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走进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及金融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