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4 09:03:54
语音播报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获悉,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议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会议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国家战略和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获批为契机,促进投资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园区创新发展,诚邀各地客商来石家庄洽谈,共享发展商机,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其间,将举办一系列推介会、对接会和论坛。举办“话乡情·谋发展”恳谈会,集中推介石家庄市新时期发展成就,就充分发挥石家庄在国内外发展的各领域人才资源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进行恳谈交流;组织主题推介会,就“4+4”现代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进行推介;紧贴自贸区创新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组织主旨论坛;以促进互联网共享经济、外商投资、大健康产业合作、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和节能环保产业合作为主题,开展题材丰富、内容多样的专题合作对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加快发展都市型现代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