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4 09:03: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9月20日,“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举办。本次活动共有57部作品入选,最终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纪念奖12个、组织奖8个。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旨在借助快闪这一年轻人喜爱、接受度高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面向省会高校大学生和各行各业青年,征集反映当代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快闪作品。该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该活动入选作品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审,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传媒学院等5家单位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