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裕华区建南社区举行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6 17:15:32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裕华区建南社区举行迎国庆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玉洁)今天,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南社区党委组织两委干部、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辖区居民、求实中学学生代表、社区部分党员及辖区居民200多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在一首《大中国》歌曲中热闹开场,社区业主委员会主任靳国芳向辖区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社区金秋艺术团3302舞蹈队、兰馨舞蹈队、合唱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声和和优美的舞姿。


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医院、新世隆酒店、新世隆超市、3302后勤管理处、3302幼儿园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大家欢歌载舞一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辖区居民曹德印老先生原创的诗歌《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现场,社区还为前来参加的居民、党员发放了小国旗,裕华区邮电局还提供了生日蛋糕,大家共同为祖国喝彩。


此次活动,结合“双问计”问计与民,凝聚智慧,形成了集民智、凝民心、聚民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国之情,提升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单身男女,石家庄“邻里爱”公益相亲活动等你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