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开展“壮丽70年 致敬新时代”红歌赛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9-09-27 18:20:3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开展“壮丽70年 致敬新时代”红歌赛

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校园里歌声飞扬,全校师生以“壮丽70年,致敬新时代”主题红歌赛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红歌汇聚能量,用行动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教室里,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用稚嫩的童声认真演唱着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歌声嘹亮、感情饱满,一张张小脸上更是充满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待。据一年级八班班主任王立荣老师介绍,为了参加本次活动,班里准备了两周时间,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还穿插着爱国主义知识点的教学,通过不断的练习,孩子们不仅熟悉了红歌,更培养了爱国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主题活动极大的活跃了草场街小学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奋斗历程,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 主题系列活动走进河北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