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井陉矿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

来源:井陉矿区政府 2019-10-09 10:26:28
语音播报

井陉矿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

9月27日,井陉矿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书记李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杨朝晖主持会议。

李瑞峰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好对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工作能力和方式方法不足等问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李瑞峰要求,要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散煤治理、扬尘管控、秸秆禁烧、柴油货车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督导问责,以扎实的工作、严格的标准、过硬的措施,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第十届重阳登高节在平山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