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融飞行、展览、体验一体 航博会为观众奉上通航盛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09 13:29:01
语音播报

​融飞行、展览、体验一体 航博会为观众奉上通航盛宴

金秋十月,相约栾城。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栾城机场举行。为期四天的航空博览会更加注重精品服务,从展区布局、论坛活动、到项目合作等方面都作了专业的安排。

航展期间将举办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运动表演、“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数个专业主题展区、国际电动航空论坛等数个专业论坛、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仪式、“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三苏祖籍”文化节以及航空科普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将飞行、展览、体验融合在一起,为专业人士提供通用航空全产业链综合商务平台,为广大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航空盛宴。

只有飞机怎么够,在这里还将举行环球小姐(河北赛区半决赛)大赛邀您一起大饱眼福。环球小姐大赛,是全球性的国际选美赛事,具有极高的媒体关注度和赛事影响力。自1952年举办以来,环球小姐选美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7届,每年100多个国家选手参赛。这是一场青春年华的角逐,是一次时尚与经典的荟萃,这是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华丽秀场。

自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华彩亮相以来,便受到了石家庄乃至周边区域众多自信、靓丽女士们的广泛关注。经过前期激烈的海选角逐,众多优秀模特佳丽脱颖而出晋级河北赛区半决赛。届时众多模特佳丽将一展靓丽风采,激烈角逐,争奇斗艳,助阵石家庄航博会并为航博会增添一抹靓丽色彩。

展会不仅给您带来精彩的视觉体验,还带来自国内外的100多种世界名吃。不仅有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北海道章鱼丸,俄罗斯烤鸡、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阿根廷大鱿鱼、土耳其网红冰激凌等异域美食,还有陕西凉皮肉夹馍,德克士炸鸡,庆丰包子等国内盛餐。看飞机、享美食、做娱乐,视觉,味觉,感觉的完美大餐。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大吃,打开你的味蕾,让美食畅游在你的舌尖上;在这里你可以无尽敞开胸怀,放下生活的琐事,游玩于美食盛宴娱乐之中。(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刘欣、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小伙​朱振龙 参加国庆阅兵是人生中最光荣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