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平山县16家旅游景区免费向人民警察开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10 10:41:43
    语音播报

    ​平山县16家旅游景区免费向人民警察开放

    10月9日,平山县旅游部门对外公布消息,自10月10日起,凡持有人民警察证,到河北平山县A级开放景区旅游享受免门票待遇。参观景区只需提供本人的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即可享受免门票待遇。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爱警暖警政策号召,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免费向人民警察开放的16家景区分别为:西柏坡、天桂山、驼梁、沕沕水、佛光山、白鹿温泉、西苑温泉、野生原缥缈间温泉、黑山大峡谷、东方巨龟苑、藤龙山、拦道石、红崖谷、王母山、黄金寨、苍鹭峰,其中1处5A景区、9处4A景区、6处新建景区。

    平山县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平山县作为旅游资源大县,广大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牺牲节假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全县景区安全平稳运营和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社会的治安稳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市首家“1家园+N社区”模式“儿童友好家园”开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