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石家庄马拉松即将开赛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12 17:24:44
语音播报

​2019石家庄马拉松即将开赛

2019石家庄马拉松即将开赛

26000人参加 首次沿中山路跑入主城区

10月11日,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今年石家庄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上午在开发区火炬广场起跑,本届石马采用了新的赛道,赛事全程马拉松将首次沿中山路贯穿石家庄主城区。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石马从8月8日启动线上报名后十分火爆,三个项目均提前报满,临时增加的1000个半程马拉松名额不到十分钟就再度报满。

今年的“石马”将首次沿中山路纵贯主城区,以高新区火炬广场作为起点,沿裕华路、中山路向西,经山前大道折返,终点设在裕西公园,这条精心设计的赛道涵盖了石家庄历史旧址、文化新城、商业街区、西部山前风景区等多个元素,让跑者在感受石家庄浓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与时尚。此外赛道基本与地铁线路重叠,便于选手和观众的集结和疏散,使运动员与观众产生良好互动。

本届石马的举办,将进一步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城市建设新形象和城市优美风光,提升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享受奔跑带来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为大家打造一场精彩的跑步嘉年华。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赛让更多人认识石家庄、了解石家庄、爱上石家庄,充分感受石家庄独特的人文气质与健康的城市风貌。(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赛道变啦!2019石马10月27日开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