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13 06:56:46
语音播报

2019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2019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以“数据驱动 云享未来”为主题,中外各界来宾500余人共济一堂,畅所欲言,交流研讨国内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前沿发展趋势,分享大数据领域最新成果、应用案例和优秀解决方案。

论坛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研究讨论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发表了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的主旨报告。

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西云数据、IB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和参加圆桌讨论,围绕数据驱动、云享未来的论坛主题广泛发表见解,探讨国际大数据和云计算最新技术方向和研究成果,展望今后和未来一段时期我国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产品路径和市场趋势。(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石家庄市政协集中开展“民生实事群众定”建言献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