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14 11:46: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翰墨丹青歌盛世,方寸图影展辉煌。10月13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00余幅、美术作品130余幅、摄影作品70幅。

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共同主办,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向祖国母亲献上石家庄文艺界的一份厚礼。

据了解,参展作品是经过广泛征集、组织专家评审,从几千幅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的。现场可以看到,作品中有的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盛世中华,有的反映石家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有的深刻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省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的深刻变化,它们既展现了省会艺术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弘扬,又体现了全市艺术家对新时代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了艺术助力和精神支撑。展期至10月20日。(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跑者10公里争霸赛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