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旅游智库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5 08:59:03
语音播报

石家庄旅游智库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石家庄市成立旅游智库,旨在进一步引进外部智力资源,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石家庄市旅游智库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发起,主要是推进石家庄市旅游发展的专家库、思想源,将以优化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布局、整体规划,传播提升石家庄市旅游国内国际新形象为主要目标,重点探讨该市旅游全局性、战略性、现实性问题,为全市旅游产业布局、旅游业改革发展创新提供多元化、高层次的智力支持。

据了解,专家智库成员近期将围绕石家庄全域旅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地域文化资源与全域旅游如何进行有效融合、如何创新文旅融合新路径等主题,重点深入平山、正定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研讨,并提出有实践应用价值的政策建议,形成研究报告、分析报告、咨政报告等,为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提供思路、举措、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7日在栾城区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