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全国射箭锦标赛 石家庄小将射落银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19-10-21 11:27:29
语音播报

全国射箭锦标赛 石家庄小将射落银牌

10月10日至17日,2019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在浙江长兴举行。河北射箭队此次派出18名选手参赛,获得1金2银2铜。

本次全国射箭锦标赛共设反曲弓和复合弓两个弓种。其中,反曲弓有来自全国30支代表队307名运动员参赛,复合弓有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167名运动员参赛。在反曲弓个人赛中,来自石家庄的15岁小将于锦豪经过多轮比拼一路闯入决赛,但在金牌争夺中不敌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戴小祥,为河北夺得一枚银牌。此外于锦豪还与队友杨博渊、陈禹搭档,在反曲弓男子团体三四名决赛中以1环的优势战胜重庆队,获得一枚铜牌。在复合弓比赛中,河北选手王悦/聂媛媛射落混合团体金牌,邢一飞获得男子个人银牌,此外河北队还获得了复合弓的男子团体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同时也是国家射箭队选拔赛,国家射箭队将根据本次比赛以及下个月举行的全国射箭总决赛、全国射箭室内锦标赛三场比赛积分,选拔男、女运动员各4人入队,备战明年的国际箭联世界杯(上海站)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射箭队刚刚组队一年多的时间,从组队之初无场地、无教练的零基础起步,短时间内完成的队伍建设和队员选拔工作,并且培养出了多名优秀的苗子选手。在前不久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上,于锦豪就为河北夺得了一枚铜牌。此次全国锦标赛上争金夺银,显示了河北射箭良好的发展态势。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今冬明春流感疫苗接种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