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问计群众寻良策 牵手帮扶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1 17:01:31
语音播报

问计群众寻良策 牵手帮扶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问计”活动中,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解决烈士遗属生活实际困难,精心组织“关爱烈士遗属、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得到受助家庭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青园街第三社区居委会举办“关爱烈士遗属、结对帮扶献爱心”活动结对帮扶见面仪式,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裕华路党工委领导、部分爱心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裕华路党工委领导、爱心企业家与社区军烈属家庭进行了座谈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现场还发放了三对一结对帮扶卡。三对一结对帮扶卡,即每组由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和2名退役军人组成帮扶人员,为烈属送去日常探望,陪同聊天;逢节探望,节日问候;陪同就医,协助照护;其他帮扶,友情关爱等志愿服务关爱项目。这份关爱也送到了不便到现场的烈属家中。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触摸历史 铅华洗尽,正定第十处国保——梁氏宗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