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2 09:00:38
语音播报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将承担市政府购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该中心将承担石家庄市政府购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法律服务,为全市民营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为破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难题,该市从财政资金中拿出300万元购买法律服务,以降低民营企业诉讼成本,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为突出精准服务,石家庄市司法局牵头,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律师协会等部门,建立为重点民营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的联席会议机制,共同筛选符合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民营企业名单,形成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名录,首批入库对象包括730家企业(项目)和15家科技孵化园。

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公益性、非营利机构,是专门服务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机构。中心为民营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担负服务对象数据库内企业减免的律师代理费,法律服务涵盖企业经营法律风险评估、刑事与民商事诉讼法律事务代理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藁城区农业科技企业带动农民开展小米种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