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培养教育家型校长思想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0-22 09:42:36
语音播报

​培养教育家型校长思想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燕赵都市报讯(李秋果、张桐、刘萍)10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和石家庄市教育局承办的“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办学思想研讨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一中报告厅开幕。首批培训班学员、部分导师,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校长和省骨干校长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办学思想研讨交流活动为期2天,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河北师大附属中学校长王昕、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周庆分别以《“生命的教育”办学思想与实践》《学校是师生发展的生命场》《办一所有文化韵味的学校》为主题进行了报告发言,并通过课程展示、校园参观等多种形式展示办学思想与实践。北京师范大学程凤春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分享了对3位主题发言校长的办学思想的解读。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高中处处长李静波作了新高考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

据悉,“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于2016年9月启动,27位首期学员,学习了丰富的教育专业理论和管理理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感受中医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