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阿里地区京津冀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0-22 10:35:48
语音播报

阿里地区京津冀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穿越藏西秘境 相约天上阿里

阿里地区京津冀旅游推介会举办

10月21日,“穿越藏西秘境 相约天上阿里”2019年阿里地区京津冀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此次推介会由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援藏援疆工作促进会、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奥集团、阿里文旅集团对推介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西藏阿里地区是“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以其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无数远道而来的游客。近年来,随着国家打造冈底斯国际旅游合作区以及西藏自治区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战略的提出,阿里旅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据介绍,举办此次旅游推介会,既是进一步挖掘和弘扬阿里旅游,提升阿里旅游品牌,又是推介和展示阿里旅游,提高阿里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旅游招商合作,拓展旅游市场的需要。会上,主办方以“西藏阿里,不得不去的9个理由”为主题,以神山圣湖景区、班公湖景区、暗夜公园等旅游产品为重点,对阿里旅游资源以及住宿、交通等后勤保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推介会上,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与《河北旅游》杂志社签订阿里旅游宣传合作协议,与河北省旅游协会签订了设立阿里旅游宣传中心协议,宣布了首批阿里旅游宣传推广合作单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阿里文旅集团与京津冀旅行社和自驾游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协议。来自京津冀的100余家旅行社和自驾俱乐部及3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石家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车展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