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阳光体育 快乐你我”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举行2019秋季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0 16:27:47
语音播报

“阳光体育 快乐你我”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举行2019秋季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凌)近日,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举行了2019年体育艺术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24个班级,约970余名师生,480余名运动员,60余名裁判员共同参与。

在开幕式入场式上,国旗、校旗、校徽护卫队、花束队、旗林队首先入场,各方阵的队员们依次迈着锵铿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步入会场。紧接着是六至一年级创意方阵入场,每个“创意”方阵都造型新颖,无论是学生服装和道具,还是展示的主题,可谓百家争鸣、个性十足。

开幕式上,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校长徐灵翠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徐校长告诫广大学子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也要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勉励范西学子要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不服输、不放弃、为国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据悉,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共设立了赛跑、跳远、实心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每班各有20名同学参与,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快乐你我”的运动会主题。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高考最新通知!石家庄这些县的考生可降分录取!具体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