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11-03 09:22: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石家庄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找准问题深挖根源 立查立改

即知即改 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日前,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深入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桥西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发言,区委常委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藁城区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各常委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深刻检视剖析,逐条回应了中央明确需要查摆回答的18个方面问题。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查摆问题上用实劲,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推动工作上见实绩,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魅力藁城”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正定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提升党性修养,毫不放松深刻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举措,同做好当前正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干事热情、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古城保护、乡村振兴、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建设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分别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检查出的问题,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持续挖掘症结根源,做到对症下药、标本兼治。要把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动力真正转化为建设高质量财政的具体行动。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工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调研成果和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各项重点任务,抓好文化、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推进改革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局系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给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井陉县、高邑县、行唐县、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市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党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深入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国辉到石家庄高新区调研检查人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