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09:04:56
语音播报

“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近日,“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巴基斯坦等国网络红人共同参观正定古城、游览滹沱河生态走廊等知名景区,并用“网络打卡”的方式把石家庄的美景风物介绍给海内外人士。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讲好石家庄故事,宣传石家庄文化旅游特色,向海内外传播石家庄的旅游优化布局、文旅融合、创新业态新作为,向世界宣传石家庄在文化旅游发展中的新动能。

不久前,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围绕石家庄的母亲河——滹沱河,该市打造了滹沱河生态走廊,构筑起“一轴、两点、五大片区”新型旅游联动发展格局,“一轴”即滹沱河生态走廊景观轴,“两点”即革命圣地西柏坡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五大片区”即环柏坡湖片区、中山古城遗址与磁河风景带片区、正定古城片区、鹿泉西部山前片区和井陉—矿区古村落片区。许多旅游打卡地树立了国家文化旅游创新融合新标杆,打造了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样板,生动展现了石家庄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产业旅游、乡村旅游新形象,获得了大量海内外宾客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网络红人们纷纷表示,他们从不同角度发现了石家庄的旅游特色、旅游亮点与旅游内涵,并将通过自己的平台把这里的文化、景色介绍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桥西区与芬兰两市共建中芬教育创新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