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1-06 14:42: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京东大鼓、梨花大鼓、好来宝……

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 精彩纷呈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近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到人民中去”——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在石家庄丝弦剧院举行,四场精彩的文艺展演接连上演,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承办。展演活动共有4场,汇集了来自全省基层的57个优秀节目,涵盖舞蹈、戏剧、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甚至还有京东大鼓、梨花大鼓、好来宝、干嗑等河北省独具特色的曲艺形式。展演节目异彩纷呈,集中反映了河北省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展示了河北省在扶贫、环保、冬奥会筹办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了河北省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专门为全省基层群众量身打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500余名演员参演。展演活动不仅让群众登台当主角,更让文化种进了群众心里,同时也广泛调动了群众自我展示、自我参与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精品小戏展演”亮相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