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影片《盗梦特攻队》 校园活动来到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11-07 10:01:31
语音播报

影片《盗梦特攻队》 校园活动来到石家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11月6日,动画影片《盗梦特攻队》全国校园活动来到河北医科大学中山校区,数百名学生提前观看了这部将于11月15日上映的影片。《盗梦特攻队》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演绎了一个与梦境有关的名画偷窃故事。画风和人物造型新奇独特,剧情反转不断,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影体验。

影片故事在虚幻与现实中展开,讲述了一个叫做鲁本的心理治疗师总是在梦中受到“妖魔化”的名画侵扰,若想一觉好眠,唯一的办法就是偷走所有入侵他梦里的名画。为了脱离梦魇,他与四名身怀绝技的病人联手组团偷遍卢浮宫、泰特现代美术馆等各大博物馆,引发一连串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

该片由米洛拉德·科斯蒂奇执导,热爱绘画艺术的他,巧妙地将紧张刺激的犯罪故事融入一幅幅世界名画中,独特的“毕加索式”画面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剧情扑朔迷离。影片融入了飞车、枪击、空中飞人等元素,盗梦小队驾车与直升机展开精彩追击大战,或凭借矫健身姿在阴暗的天幕下跃然而起,或在枪林弹雨中施展空中飞人特技,惊险刺激。天马行空的场景亦梦亦幻。

影片由伊万·卡马拉斯、加布里瑞拉·哈默里、佐兰·马克兰兹等配音,曾获得第46届动画安妮奖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和最佳剪辑的双项提名,也被提名为第23届金卫星奖最佳动画片及第31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片。目前豆瓣评分8.4分。

“贯穿影片的不仅有一个经典艺术史主线,还有很多彩蛋和符号,各种梦境与现实交替,自我救赎和双重人格的碰撞,现实主义、立体主义和未来主义在变幻莫测中交织。我从来没有获得过这样的动画体验感。”在映后交流中,有学生这样感慨道。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群众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