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举行专场报告

来源:燕赵晚报 2019-11-08 10:44:40
语音播报

石家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举行专场报告

11月7日上午,石市召开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杨福忠教授作了题为《坚持法治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辅导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郭运兴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本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委副书记,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参加会议人员共1300余人。杨福忠教授从“法律问题会引发的重大风险”“如何通过提高执行力化解重大风险”“如何用法治思维方式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反响。(记者苗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灵寿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7日在灵寿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