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天气:11月13日大风降温 记着多穿点

来源:燕赵晚报 2019-11-12 11:01: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天气:11月13日大风降温 记着多穿点

11月12日晚上起,冷空气就要来了,而且势力挺强,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大风降温。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安全,并根据自己情况合理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接连两天,晴暖天气一直陪伴着市民,太阳照在身上,暖暖的。根据监测,石家庄市11月11日的最高气温逼近20℃,来到了19.8℃,市民纷纷说不像是冬天的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一股强冷空气即将抵达石家庄市,随之而来的是大风和降温。其中,11月12日白天,虽然空中云量增多,但由于冷空气还在路上,所以当天气温还勉强可以撑一撑,预计最高20℃。从11月12日晚上开始,冷空气带着大风隆重登场,尤其是11月13日白天,虽然太阳会露出灿烂的笑脸,但是西北风有可能到5-6级,阵风7-8级。大风天气里,大家外出时要注意安全。

强冷空气来了,大风来了,气温也实在撑不下去了。根据监测,大风带来的降温十分明显,其中,11月13日最高气温13℃,晚上更会首次降到冰点以下,仅-2℃。14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0℃,有望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最低纪录。(记者崔虹 马冬胜 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长安区网信办帮爱心奶奶圆梦 二十多件毛衣送往福利院

相关新闻